墾丁雅客小半島|半島飛行

發布日期:

展售日期 7/11(一)~9/23(五)
展售地點 承億文旅 墾丁雅客小半島 1F接待大廳

 

【展售介紹文】
小王子故事闡述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,心中的小王子仍長存我們心中。打破一般聯名商品的童趣風格,飛航模飾以品牌熱銷款-刺繡天絲為出發,將小王子教會我們的愛與意義,融合於寢具、居家中,在小王子身上學會的每件事,時時刻刻陪伴我們身邊。此時此刻不妨跟著飛航模飾,開啟專屬你的星空旅途,與小王子一起尋找心中的自己。在人生旅途上就像小王子暢遊在星球,飛航模飾透過這樣的意境,打造一個不但具故事性又柔和舒服的話題性商品。

 

【品牌故事】

晚安!歡迎開啟飛航模飾一同搭上開往舒適的班機,一夜好眠。2018那年,在30幾年的老店面中撥開雜物,我們為床墊換上搭載著夢想的組合,反覆摸索一切從零開始,我們將帶領您航向好眠的旅程。飛航模飾精選多種材質,絲滑天絲、親膚精梳棉、慵懶水洗棉,應變不同季節,為你打造最舒適的睡眠。
傳承於優良零負評的台灣在地床墊工廠,我們推出了自有品牌「晚安奈特 is night 」。回歸床墊舒適本質,講求良好的產品機能,永遠是我們最純粹的初衷!期待奈特床墊帶給各位不只是一夜舒適好眠,而是能夠陪伴在大家的生活中密不可分,共度每個美好夜晚。

Create a cosy life.

將舒適與幸福的生活哲學,透過每一張奈特床墊傳遞給各位!

【現場照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