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獸:憨吉
Daydream monster-Hanji

有著圓滾滾冬瓜腰的憨吉,最喜歡賴在草地上做「白日夢」了~ 家鄉編號D235行星上住了許多白胖胖的想像雲。 憨吉;從小聽他們說著世界各地的美麗故事。

有一天;他決定出發去旅行,親眼看看這些美麗故事。

獨自走了好久好久都沒看到「想像雲」說的那些故事。睡不著的夜裡,憨吉看見許多被人們丟棄的「夢想」,「夢想」漂流在月色中然後就淡淡消失了…肚子有點餓的憨吉試著補食那些被人們丟棄的「夢想」。

夜裡,憨吉除了把對想像雲的思念寫在藍黑色的天空之外;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把吃進肚裡的「夢想」,一個個重新塞回人們生活的片段裡。

他的嘴角上揚了,月光角在夜裡發出淡淡的藍光。旅行的路上他認識了鳶鳶、漂漂鳥等許多好夥伴。

原來:故事在夢想裡;而夢想,在路上。

我是承億文旅最愛補食人們丟棄夢想的憨吉!
上次旅行吃太多被落下的夢想,不小心走鐘啦~

超實用的內心戲貼圖,讓你一次用個夠,明天要繼續保持熱情唷!
如果明天不行,就後天吧(笑)
系統環境 | iOS、Android版LINE3.1.1、NOKIA Asha版LINE1.7.20、BlackBerry版NE1.10、 Windows Phone版LINE2.7以上、FireFox版LINE1.1.4以上

Copyright©chanyee

也許流於生活忙碌,日子瑣碎,
忘了夢想初衷,忘了當時曾與自己有過的約定。

來吧,把夢想寫到慢遞明信片上,然後往夢獸的肚子投遞。

明年此時,明信片會寄返給一年後的你
啟示你夢想還在前方閃閃發亮,等你捕捉
而如今,我們是否又離夢想更近一些?

※持明信片回住承億文旅旗下飯店(郵戳為憑),
有不同的禮物驚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