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億文旅|防詐騙提醒

發布日期:

 

敬愛的客人您好:

慎重提醒您:近期若您接到不明電話及私人訊息,並告知信用卡沒有通過檢查,希望引導至其他網頁登打卡片資訊,這是詐騙的手段,切勿相信!

我們近日獲悉有不法人士假冒承億集團名義對消費者進行詐騙,已知的詐騙手法包括:
▪ 提供釣魚連結,並告知信用卡未通過檢查,吸引旅客點擊。
▪ 假冒銀行人員打電話給您,指示您依照步驟操作網路銀行轉帳。
▪ 電話指示您至銀行ATM操作轉帳。

承億文旅鄭重說明:承億旗下各地飯店及所屬公司人員,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您以上述或任何理由告知要退款、要求提供個人信用卡或帳戶相關資料,以及要求操作任何系統。我們相當關心旅客的權益,懇切呼籲並提醒旅客防範詐騙,請您務必提高警覺,也請提醒您的家人或身邊朋友防範,避免受騙。

因應詐騙事件,承億文旅已採取的措施說明:
▪ 接獲通報第一時間,立即向客人回覆這是詐騙,請切勿上當。
▪ 立即發送官方公告警示消費者防範詐騙。
▪ 承億集團所屬飯店及公司絕不會洩漏顧客個資,正調查是否為系統商的資料遭到非法竊取,目前正進行追查原因及途徑。
▪ 我方公司並已要求系統廠商加嚴消費者資料保護及資安防護,並即刻採取措施。

再次提醒,凡遇不明電話及疑似詐騙,有任何的疑慮請直接與承億文旅總公司聯繫,並進一步以市話或手機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及通報,或上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查詢。

承億文旅FB粉絲專頁
承億文旅Line帳號

– 承億文旅 謹致 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