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吹風│軟水泥岩石皂選物展

發布日期:

 

看似堅硬的外表 卻擁有一顆柔軟的心

軟Q的手工皂 弱酸性親膚配方

微按摩的洗淨力 洗手也很有藝術感

 

展售日期 7/1(五)~9/30(五)
展售地點 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1F接待大廳

 

【展售介紹文】

軟水泥岩石皂系列,以自然系風格、礦物系配方為核心,歷經千錘百鍊的實驗,讓皂有著軟Q彈性製成兼具洗感及美學的軟水泥岩石皂,讓皂如藝術品般地融入日常裡。岩石皂系列為軟質地的手工皂,手感如蒟蒻般Q彈。成份以甘油、純水、椰子油起泡劑等基底,搭配海藻萃取物等獨家天然膠質配方製作凝結,並與獨家研發同時採用竹炭粉與備長炭粉的精緻調和,調配出最療癒的軟硬程度,帶來洗淨的全新體驗。正如軟水泥團隊的核心精神 “衝突美學的生活態度”,傳遞視覺與使用體驗的驚喜感受。而外型則源自臺灣在地設計,造型上呈現島嶼般的外輪廓,搭配手掌般好握持且易拿取的尺寸,刻畫立體自然的裂痕紋理,加上礦物顆粒的成分配方,表現出岩石風格的紋理造型。

 

【品牌故事】

軟水泥生活實驗室,製造衝突美學的生活用品。獨家研發軟水泥材質 CELEMENT,顛覆視覺與觸覺的既定印象,探索獨特又實用的設計軟水泥產品不只美,更多了份驚喜與貼心,產品包含傢俱、文具及手工製作類。

 

【現場照片】